我第一次接觸到愛尚他強鈣配方,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 【愛上它】了

鈣對老幼婦孺都需要, 不管你是成長中的幼兒,學齡中的小童,叛逆中的青少年,努力賺錢的青壯年

還是開始享受餘生中年人,但千萬別當一個疾病纏身的老年人 !!   

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-19

 

今天就來介紹這瓶吧 !!  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

這瓶鈣粉,我們全家前後已經喝了5-6瓶了!! 一家三口子~  

為什麼今天會分享這鈣粉呢??  不是因為它像橘子汽水一樣好喝喔!! 

而是它讓我每天正常嗯嗯了!!  上班族每天在工作緊張壓力下,嗯嗯都不正常

我常懷疑我的肚子裡是不是一大堆屎 ~ 

半年前,我每天早晚空腹兩匙,一向廁所要蹲很才有Feel的我

居然在某天早上吃完早餐後開始有Feel 了 ~ 我該灑花嗎?? 

原來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裡含有 "鎂",才讓我嗯嗯每天沒煩惱。

 

主角來了 !! 

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

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-1  

 

這品牌是美安獨家代理的美國品牌,所以也是從美國進口

開口處,還是密封狀態,整個運送過程品質保證喔!!

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-2  

 

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-3  

 

這小量杯千萬別丟掉 ~

因為它可以當 " 水 " 量杯 , 上方的旋轉蓋一小蓋 = 60CC開水 ,就是劃白線的地方

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-4  

 

因為是美國進口,層層嚴格把關,當然封口處也都是鋁箔密閉的,說真的我第一次還傻傻全部把它努力撕開

但原來用一樣秘密武器就可以 , 我在想那時候怎麼那麼傻呢??  

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-5  

 

秘密武器來了 ~~~  其實是牙籤啦!! 只要尖銳的都可以

從鋁箔的上方直接戳一個小洞,讓粉末可以倒出來就好

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-6  

 

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-7  

 

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-8  

 

今天我自己有準備專用的水杯和湯匙使用,主要是不想弄髒蓋子,因為粉末怕遇到潮濕,若蓋子沒洗乾淨

整個瓶口就會感覺超級噁心 ~  OS:自己有經驗才知道的 

所以現再這麼炎熱的夏天,若開封後一定要放在冰箱冷藏喔!! 別忘了 ~ 否則會結塊的

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-9  

 

一家三口每天早上空腹都要喝,當然泡整杯才夠喝

今天示範泡 4湯匙=240CC 開水

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-10  

 

將鈣粉倒入湯匙內,粉末很細 ~ 

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-11  

 

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-12  

 

倒進去後!!

粉末很快就溶解了,而且像汽水一像發出七....的聲音 !! 感覺喝起來會像橘子汽水一樣刺激

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-13  

 

對了!! 攪拌的筷子,不可以用鐵製品喔!! 否則會讓鈣粉產生氧化作用的,我只用這支 系塑膠的 

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-14  

 

你看看~~ 產生好多泡泡耶 !! 這是正常的喔!! 

酸酸甜甜的滋味,連小朋友的可以接受 

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-15  

 

喝到最底下,會剩餘一點點的粉末,這是正常現象,

若不想這麼浪費,一定要邊攪拌邊喝,這樣才會喝的乾淨 

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-16  

 

看這顏色就像橘子汁一樣,完全讓小朋友沒有任何防備

口感真的像汽水一樣,每次小王喝完之後,就會順便打嗝

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-17  

 

據調查,台灣65歲以上人口,每9人就有1人罹患骨鬆症,65歲以上女性更是每4人就有1人罹患,且一般民眾對鈣質的攝取不足,長期缺鈣之後,除了骨鬆症上身,還會對身體造成哪些影響?而女性35歲後骨量開始流失,停經後速度更快,不得不特別注意。

鈣是人體必需礦物質中的一種,從幼童到成人、再到老年人,都需要鈣質來觸發體內系統運行,包括免疫、神經、循環、消化、內分泌等,鈣質肩負著重要的生理機能,是健康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。 

鈣居然這麼重要,看文章的你一定也不知道吧 !!

人人都需要鈣。不論任何年齡,再調節身體眾多過程中,鈣均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

雖然年輕女性,懷孕,哺乳的婦女,還是正常發育的孩童,和老年人,甚至是男性都應該食用鈣補充品

而愛尚它系列,它們設計都是透過等滲壓溶液,讓身體可以5分鐘達95%吸收

相較之下,一般市售的錠狀鈣片,從胃部進入小腸被人體吸收前,必須經過一個分解過程

吸收率較低,真正吸收到時的時間也長達50分鐘 -1小時

一樣花100元,請問您要的結果是95%還是60% 

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-18  

 

哪裡買 ?  點我進入愛尚它®強鈣配方粉末

 

或直接洽詢 琳達

LINE : lindahung816

 

電子商務時代成為優惠客戶即可享2%~33%現金回饋
http://goo.gl/gLImzJ

 

 

line008.gif   

 

更多好物推薦

【享瘦】全台瘋狂秒殺享瘦全靠它◎紅花油精華膠囊

【保養】平泰秀~台灣美魔女張婷媗也愛用

【保養】拔粉刺法寶.絲晶煥采緊緻面膜.驚嚇指數破百

【保養】貴婦級的享受愛上Royal Spa 柔雅柔膚沐浴露

【保養】防曬不偷懶。活采新肌™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+

 


更多好玩的地方

【嘉義.新港】板頭村交趾剪粘藝術村! 好有藝術的小村莊

【雲林•虎尾】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彷彿來到地中海奇幻王國

【雲林旅遊】頂溪社區★屋頂上的貓3D立體彩繪村

【食記】宜蘭蘇澳復古之旅 - 南方澳好地方食棧

 

一起加入粉絲團吧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