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推薦給想要減重,但又很容易餓的大食怪  (其實就是在說我本人啦~)

這個叫做 全新生活即享雪克 

有分成 濃醇香草香濃巧克力 兩種選擇

DSC03132.JPG

其實我個人兩個都喜歡啦~

但是第一次,總是覺得先從比較容易接受的香草口味開始試看看...

一罐全新生活即享雪克,共含有14份  

一份的熱量只有188大卡,當做是早餐飲品或是下午茶點心來喝

也不會有罪惡感... 

DSC03133.JPG

而且這個雪克還有許多營養素及豐富的蛋白質

蛋白質不會使血糖上升,而且容易讓我們感到飽足感喔! 

所以攝取優質蛋白質,是我們人體所必須的! 

DSC03134.JPG

這罐是美國製造、從美國進口的呢! 

根據使用說明,雪克的一份是兩湯匙,配上240cc的水泡成一杯雪克

DSC03136.JPG

但今天我想來做個小小實驗...

因為聽友人分享,泡豆漿比較泡開水好喝?! 

DSC03139.JPG

於是本著實驗精神的我,一定要喝看看哪個好喝~

我想先用1匙的雪克,泡120cc的開水中

DSC03141.JPG

哇~ 好喝耶!!   我覺得像是 奶昔 耶~ 

 

我又準備了無糖豆漿   (隨便一牌的無糖豆漿就可以了...) 

DSC03142.JPG

我一樣倒出 120cc的無糖豆漿

加上1匙的全新即享雪克香草粉 

DSC03143.JPG

大概是因為豆漿本身蛋白質比較稠,不像開水清清的...

所以很難攪散開來

不過,味道也很不錯

加了豆漿口感比較濃郁,而且有了豆香跟香草好搭喔!! 

(↓↓↓ 抱歉!這張照片失膠了)

DSC03145.JPG

一喝完,肚子馬上撐了~~ 好飽喔! 飽到不行!! 

我不是才喝了240cc,叫做雪克的液態食物嘛? 

怎麼感覺吃了兩噸食物呢?!   好飽... 

 

喬依斯結論:照指示說明泡開水比較好喝耶~ 

不過各有各的特色啦~  

以上純粹是小編個人體驗啦~ 

DSC03130.JPG

但說到雪克跟減重的關係,請千萬別把雪克當成了代餐了! 

這只是在正餐跟正餐中間的點心而已

說真的,靠代餐減重的,在停止代餐就很容易復胖了

所以不建議喔! 

 

如果是懷孕媽媽想要減肥,要兼顧營養成份又想趕快恢復身材

這瓶雪克是很棒的選擇喔! 

有豐富的蛋白質之外,還有鈣質跟膳食纖維

都是餵奶媽媽需要的營養素喔~ 

還有想要練成人魚線,也要靠它喔...

 

聽說,把香草與巧克力可以混搭一起喝耶

下次我也來嘗試看看

 

哪裡買呢?  請按我 

 

by 喬依斯

 

 

 

 

減肥方法,減肥食譜,鄭多燕健身減肥舞,生理期減肥法,減肥 8個小習慣讓你一日瘦一斤,減肥運動,減肥日記,埋線減肥,成大減肥,洋前車子減肥 減重食譜,減重方法,tr90基因減重,減重門診,減重 健康不復胖,tra減重,賀寶芙減重規劃,減重日記,書包減重圖片,減重食物禁忌 健康減重方法,快速減重方法,有效減重方法,減重方法運動,正確減重方法,100 種 diy 的減重方法,減重方法分享,書包減重方法 奶昔代餐,代餐減肥,代餐食品,秀得美減肥代餐,女人我最大代餐,代餐推薦,賀寶芙代餐,賀寶芙奶昔代餐,代餐 燕麥,九千代餐廳地圖 安麗代餐減肥,代餐減肥法,代餐減肥成功,奶昔代餐減肥,吃代餐減肥,賀寶芙代餐減肥,代餐減肥食譜,代餐減肥有效嗎代餐減肥,安麗代餐減肥,奶昔代餐減肥,代餐減肥成功,賀寶芙代餐減肥,代餐減肥食譜,巧克力奶昔代餐減肥,代餐減重

arrow
arrow

    Joyce 喬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