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減肥的朋友! 你們有福了...

尤其是喜愛吃甜食的,現在有一個很棒的福音來了!! 

DSC02750.JPG

 

有聽過寒天嘛

其實寒天,這一詞是來自日文,意思是膠質、果凍的統稱

 

這家是在網路購物來的 自然味工坊 

這裡賣的寒天是來自印尼無人島,無汙染海域

21種以上的海藻萃取而成

 

寒天有甚麼好處?

每100公克的寒天,含有80.9公克的纖維質,是所有食物最高的!!! 

DSC02751.JPG

 

 

我上網買了一盒綜合口味的寒天~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!! 

綜合口味共有六種,酸梅、杏仁、百香果、洛神、桂花、抹茶

DSC02753.JPG

 

我先開一個百香果給軒爸吃

這真的是自然味工坊 自己作的喔!! 

DSC02754.JPG

 

打開之後,滿滿的百香果香氣散開

坐在隔壁媽媽也聞到了!! 

DSC02757.JPG

 

一顆一顆黃橙橙晶瑩剔透的果凍

一點也別怕熱量太高

因為寒天熱量接近0 

DSC02759.JPG

 

但~我的最愛是這個...杏仁

DSC02761.JPG

這個是見仁見智啦~

因為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杏仁的味道 

DSC02762.JPG

 

這個打開後,沒有太濃的杏仁味

看顆粒還有一絲一絲的纖維在裡面

吃了一口,不甜...

杏仁的味道是要吃進去口中才感受的到

 DSC02765.JPG

 

那麼跟洋菜有哪裡不同呢? 

洋菜是從紅藻而來的,把紅藻放在鍋子裡面煮水,一段時間之後把廢渣濾掉

剩下的東西乾燥,這種叫做曝曬法,大多洋菜都這樣製成

 

那麼寒天是低溫冷凍法,把水分跟廢渣剃除

所以這兩種方式最大差別就是曝曬法接觸到空氣,所以會有微生物的衛生問題

那麼寒天的冷凍法可以使菌類的數量減到最低

 

食用寒天的好處:
* 富含食物纖維,幫助大腸排除宿便。
* 熱量幾等於零,吃太多也不怕胖。
* 包覆性特強,將討厭人的油脂和澱粉通通趕出去。
* 抑制飯後血糖上升,預防糖尿病。
* 降低膽固醇,避免動脈硬化。
* 營養豐富,提升免疫力。  

 

請問哪裡買呢?   自然味工坊  有5%現金回饋耶~ 

記得從 shop.com 登入我的帳戶,一樣買東西才有現金回饋喔!!

 

不知道怎麼申請優惠顧客→請按我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ce 喬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