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講解shop.com 給優惠顧客更優惠的一個功能

就是 自動送貨 了! 

在我們建立好自己清單內,可以轉到購物車進行購物結帳

04  

但這些產品都會有用完的一天,如果像是慢性病需要的產品

就要持續使用才有效果

像喬依斯的爸爸就是每個月固定都會買一瓶等滲鉻

來穩定血糖機制

那麼喬依斯這個大食怪~  

當然也要靠我們TLS全新生活的產品 有紅花油、熱鉻、雪克 來控制"走鐘" 的身材~ 

07

 

今天以這個可以補充優質蛋白質及鈣質的雪克來做示範

我們找到了雪克,使用的不錯~~ 我確定14天要買一次  (因為一罐14份) 

那麼請在右邊把打勾起來 加入自動送貨喔! 

08.jpg

 

如果你不要現在購買也沒關係~ 

因為可以自己決定開始的時間,選擇幾天送貨一次的頻率

然後就填上你要送貨的地址、跟帳單地址

接著就是填入你要扣款的信用卡資料,就完成囉~ 

09.jpg

 

假設如果今天想要自動送貨要更改或是取消

該怎麼改呢?

其實非常的簡單~ 

只要在shop.com登入你的帳戶之後

在最上面的工作欄位,進入 我的帳戶 / 右下角的 管理自動送貨 

10.jpg

 

 

進來就能看到你自己有幾項自動送貨  (自動送貨可以有很多個,依你的需求來改) 

 

11.jpg    

要移除的話,請在移除的框框打勾就可以

記得要按下左下角的更新,這樣就完成了!! 

12.jpg    

那麼為何要使用自動送貨呢?

首先就是如果有長輩每個月都要請你幫他買營養品

忙碌工作的我們,肯定會忘記~~

所以有自動送貨真的能幫我們解決這個問題~ 

 

另外提到的優惠就是一樣的產品,一樣都要購買

當然是選擇有優惠的部分

選擇自動送貨出貨的話,可以有5%折扣喔! 

例如我選擇的雪克好了~  原價是$1280 

但加入自動送貨 只要$1216! 

現省下 $64 ,這樣等於快一個便當的錢了~  

一模一樣的產品,你會選擇買貴的嘛?

 

如果有使用上問題,歡迎諮詢喔~

 

喬依斯

 

 

你想多一份收入嘛?   請按我

資金不足,但我也想創業?  請按我

 

美安台灣,美安網路商店,美安產品,美安直銷,美安公司,美安opc,美安網路中心,美安紅花油,美安台灣分公司,美安酵素 shop com購物網站,shop com美安,shop .com 會員,shop com好嗎,shop com 直銷,shop com評價,美安shop com購物網站,tw shop com購物網站,rachel's shop com購物網站,shop .com 購物

arrow
arrow

    Joyce 喬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