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說加入shop.com 成為優惠顧客之後

該怎麼更聰明的方式操作這個網站

01.jpg

首先就是先註冊加入優惠顧客,不懂的人~ 可以參考加入優惠顧客這篇文章

然後就是登入自己帳號

當你看到有喜歡的產品,但又還沒有要購買,還在考慮時

可以把他先放入我的清單~  

登入shop.com 之後,在最上列工作欄找到一個 "我的清單" 

02.jpg

 

建立我的清單...

像我自己的話,我建立了一個 "保持好身材" 的清單

03.jpg

接著,我想找網路上很紅的紅花油~  我也想買~ 但是我又很猶豫...

此時,請在上方搜尋的地方打上 "紅花油" 

找到你要的產品,接著在右方下拉選項打開,按下加入 "我的清單" 

04

 

然後就可以加入剛才建立好的 "保持好身材" 的清單中

05.jpg

 

 

這樣就完成把你想要的產品放入清單內了

所謂的清單,也可以說是把你現在需求設好 

06.jpg

可以設成跟我一樣 "維持好身材"

也可以幫長輩設一個 "爸爸的健康",因為爸爸有糖尿病

我該把每個月需要的等滲鉻及葡萄籽、松樹皮、紅酒萃取精華這兩種產品

放入"爸爸的健康" 這個清單內

 

這代表甚麼意思??   這不就跟購物車一樣嘛??  

假設你是真的有考慮要買,但不是現在... 還想在觀望一下..  

先放在清單內,所謂清單跟購物車不同喔!!  

購物車在你關閉電腦,就全部消失了

購物車僅代表現在你使用電腦的時刻,是要馬上結帳要買的

但是我的清單,是SHOP.COM 幫你個人做紀錄的

所以真的很貼心,對吧! 

 

如果還有任何使用問題,歡迎來信諮詢~ 

 

喬依斯

 

 

你想多一份收入嘛?   請按我

資金不足,但我也想創業?  請按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yce 喬依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