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】自製韓國泡菜 但不是我做的,我的手藝沒這麼好,我只愛吃泡菜...

到過韓國的都知道,韓國人每頓飯離不開的並不是飯,而是微酸偏甜的各式各樣韓國泡菜

很多人都知道韓國泡菜的做法。 屌 ~ 但我不會,所以朋友就做了一瓶給我吃囉 !!

▼ 我收到時,光看這個顏色,口水就直流了~ 還自己先偷吃個幾片 !! 

DIY泡菜-7.jpg  

 

▼ 打開後整個泡菜的香味,撲鼻而來,我最愛的就是這味了... 用正統的韓式辣椒粉醃製而成

DIY泡菜-1.jpg DIY泡菜-2.jpg  

 

▼ 這照片是到 Eleven媽咪 粉絲團抓的,呵呵!! 其實我也不清楚它裡面有哪些配料,基本應該就是白菜一定有咩! 

還有我討厭的紅蘿蔔、蔥條、辣椒粉 ..... 實際請大家可以問問>>> Eleven媽咪

DIY泡菜-0.jpg    

 

▼ 吃起來超級清脆,還有辣辣的韓式口味,但下次希望可以單純白菜就好,別加上紅蘿蔔和蔥苗,我覺得太雜了 

DIY泡菜-3.jpg DIY泡菜-4.jpg  

 

▼ 韓式泡菜的優點很多,不論你吃什麼都可以配,今天吃了牛肉麵,配上寒式泡菜,別有一番風味喔

DIY泡菜-5.jpg

 

▼ 韓式泡菜也超級好下飯,還可吃上整整一碗喔 ...

DIY泡菜-6.jpg  

 

感謝Eleven媽咪 熱情的製作 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她的手作優 ... 

Eleven媽咪愛手作粉絲團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evenfan543

未命名.png  

 

若你真的很懶 ... 和我一樣... 

又沒有朋友肯送您,可直接買宅配直接送到家

現在網路購物都超方便,不用出門就可買自己想買的東西

但也要自己精打細算喔!! 凡事在Shop.com成為優惠客戶,

主要是這個網站消費都可以有 現金回饋 

購物也是賺錢,回饋金滿320元即可領回,或抵用!! 真的好棒 ...

 

 伙廚工坊韓式泡菜  

伙廚工坊韓式泡菜.png  

 小英韓式泡菜商行

小英韓式泡菜商行.png  

 

看看更多文章吧 ~~ 

全台瘋狂秒殺享瘦全靠它

1396242154-4010771573_n.jpg

1397376406-441056117_n.jpg

▲全台瘋狂秒殺享瘦全靠它▲ ▲貴婦級的享受愛上Royal Spa▲ ▲頂溪社區★屋頂上的貓▲

arrow
arrow

    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