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吉特千層蛋糕在兩年前我就買過

這次是因為在 Shop.com 網站閒逛,居然又讓我看到塔吉特千層蛋糕母親節優惠

問問老公、兒子要吃嗎?? 他倆父子異口同聲都說 好啊!! 

塔吉特千層蛋糕早在幾年前就開始在網路上竄紅 ~ 沒吃過的一定要快來嘗鮮看看

A-13-塔吉特.jpg  

 

▼這是黑貓低溫直接宅配到家的,貼心的外包裝還用塑膠袋包覆著

A-1-塔吉特.jpg

 

 

▼收到的這款藍黃盒子和我之前買的不一樣,改版了喔!!  變得更簡單大方,送禮也超有質感

A-2-塔吉特.jpg

 

▼其實我最想吃的是芒果和草莓,但為了可以吃到眾多口味,還是買了A款綜合

口味:蕾雅起士+牛奶+巧克力+岩燒提拉

A-3-塔吉特.jpg

 

▼盒子外觀就是這麼的簡單,利用黃底 藍色 襯托出千層蛋糕的質感

A-4-塔吉特.jpg

 

▼打開後最上層有放了10組盤子和叉子 、 蛋糕切刀

A-5-塔吉特.jpg

 

▼還有貼心小提醒的紙條,塔吉特可放冷凍-18度C ~ 冷藏5度C

放冷凍主要是可以保存較長的時間喔!! 但這麼美味的千層蛋糕,怎麼還有可能放這麼久呢?

一收到就放到我的肚子理了 ...

A-6-塔吉特.jpg

 

▼拿起上層的東西後,再來就是打開這盒子,要拿出主角

話說 ~ 這盒子的機關還真多呢? 【推Push ~ 往左右方推開即可

A-7-塔吉特.jpg

 

▼ 小王在旁邊一直說著: 媽媽 ~ 你是行不行,到底會不會開啦!! 

哈哈 ~ 老媽 成功了喔!! 順利打開這漂亮的盒子了 ~ 蛋糕也沒沾到 ~ 其實是因為它外表沒有奶油啦!! 

A-8-塔吉特.jpg

 

▼這是 【塔吉特】A款綜合千層8吋,所以一次可享受4種口味

A-9-塔吉特.jpg

 

沒吃過塔吉特千層蛋糕的,一定非常懷疑這一層一層到底是什麼做的

其實這是由蛋皮一層一層堆疊出來的,雖然沒有非常華麗的外表,但吃到嘴裡 !! 卻有不同凡響的口感

A-10-塔吉特.jpg

 

這款是蕾雅起司 ~ 中間包的可不是藍莓喔 !! 是黑櫻桃呦 ~ 

層次分明,中間都是用蛋皮+奶油,但奶油吃起來卻不油膩,

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,口感很綿密,難怪這麼多人愛死它

A-11-塔吉特.jpg

 

當天小王自己就一口氣吃完了 這一個巧克力口味 ~ 直說好吃好吃的

連要偷吃一口他都捨不得,但還是被我吃到了。香濃的巧克力,讓我都把卡路里拋到十萬八千里外了

吃了一口,天啊 !! 嘴裡幸福的口感真的無法形容,難怪小王這麼愛這口味 ~

居然還這麼有藝術的把蛋糕吃成鋸齒狀 ~ 真是服了你啊!! 

A-12-塔吉特.jpg    

  

塔吉特千層蛋糕常常會推出優惠活動  還可享免運

當初是考量家裡冰箱放不下,否則這麼受歡迎的千層蛋糕

一定要一次買兩個,吃了才會過癮呢 !! 

 

哪裡買  塔吉特千層蛋糕

我這次是在 shop.com 購買的喔!! 

主要是這個網站消費都可以有 現金回饋 

花錢還在賺錢 ~ 真的超讚啦  ~ 

 

看看更多文章吧 ~~ 

全台瘋狂秒殺享瘦全靠它

1396242154-4010771573_n.jpg

1397376406-441056117_n.jpg

▲全台瘋狂秒殺享瘦全靠它▲ ▲貴婦級的享受愛上Royal Spa▲ ▲頂溪社區★屋頂上的貓▲
arrow
arrow

    琳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